其实军队这个事情我很忌惮。
虽然说我也知道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一说,但是问题就在于这个话语权。
我是在两个妈妈的身边长大的,我的城市也是妈妈给我的,我如果有了话语权两个妈妈会不会有些忌惮……
更何况我还打算组建的军团是人类和精灵的混合军团,精灵那边,我一直在思考地龙骑兵是否实际,如果能够组建地龙军团的话,那冲锋起来真的是毁天灭地。
地龙群冲锋时候毁天灭地的效果我是见过的,再给地龙披上防刺的甲,就能够在敌阵中横冲直撞。
那么人类这边呢,人类这边虽然有了火枪,可是还是线阵作战的方法,这个时代最强大的兵种是什么,炮兵。
当年拿破仑可就是炮兵出身,面对这种成排的线列步兵的时候,火炮是最具威胁的武器。
但是我现在并不是在近代,而是在异世界,这个世界不只是有人类,还有精灵。
至于有没有其它种族我并不清楚,如果说将人类对人类的想法用在这里很容易被动。
毕竟对于散兵作战的种族来说,火炮并不危险,而且笨拙的火炮很容易被阴掉。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