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药打空!弹药打空!!”
“那就把剑拔出来!近身搏斗!”
我们的面前堆的尸体都几乎无法下足,脚下的土地都因为血液浸透而变成了软软的泥沼。
每踏一步都会带出一大股的血泡。
空气都被鲜血染红,每个人脸上都是鲜血,混着汗水滴滴洒洒。
我都不知道自己打了多少发子弹过去,我都已经打麻痹了,一位位兽人都不要命地冲过来,然后到我面前被我一枪打爆头或者是直接将胸口打飞出去。
我的枪法还算是有些自信的,我都不知道杀了多少兽人,可是左右还是没有一处缺口,放眼过去全是兽人的毛发。
卫兵们都已经打空了弹药,已经抽出了长剑和兽人搏斗到了一起,我换下了已经精疲力尽的原住民队伍,用我的卫队顶替。
原住民的损失也不小,至少损失了四分之一的成员,而且剩下来的人都已经精疲力尽。
我们将兽人大军和攻城塔分开,建立了一道完全靠人体构筑的城墙,不能让后续的兽人登上城墙,唯一的增援就是从城内出来的瓦尔基里,我们的阵线在不断的变短,我必须维持住最前方的阵线强度,不然的话我们会直接被撕碎。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