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龙之哀歌(五)

其他的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应该说这群龙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本来在我的印象里面,龙都是充满了骄傲并且高贵的生物,可是我却发现这群龙完全没有那种感受,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普通的精灵,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有些龙甚至还有些害羞不太敢和我们说话,不过正如同是龙妈所说,这群龙都是母龙。

之前是龙的形态我看不出来,可是变成了精灵的形态我就完全能够看出来了,都是雌性,而且,哪怕是害羞地不敢说话的龙,都在用非常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知道这究竟是她们的本性还是说对我好奇,总之我真的感觉我就是进入了龙坑里面的小绵羊。

我随时都有可能被吃掉,龙妈说的完全没错,这群龙却就是这样的,我真的非常有可能会被她们给彻底吃掉了。

龙妈虽然说一开始有些不开心,可是现在看着自己身边这么多的同伴能够说话的话还是让龙妈有些开心,她沉浸在了能够和自己的同伴交流的时间里面,只要是有一点点龙族曾经生活的痕迹就会非常开心。

哪怕是这群龙本来是龙妈非常看不起的存在,在孤独的威力下哪怕是龙妈都只能够放弃自己的坚持,和这群龙混迹在这里交流着,品尝着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弄过来的龙族的食物也显得非常好吃。

说实话,我是一点都不觉得这些东西哪里好吃。

这一天我们终于见到了足够多的龙族,说实话,我对龙族真是没有任何兴趣了,这一群龙似乎根本就没有任何侵略的想法,而且正如同龙妈所说,母龙一般来说是没有那么冲动的战争欲望,所以说这群母龙还算是安全的存在还不会在北方做出什么。

那么接下来,就迎来了最大的问题。

龙妈会不会留在这里,我们在这边的欢迎仪式应该就结束了,接下来我身边的银龙还有伊琳娜应该就会提出这个事情了吧,我相信银龙就是想要知道龙妈会不会留下,对于银龙来说对于龙妈这种纯血统龙在这里是能够让整个龙族荣耀的事情,而且,也能够让这一片的龙族强大起来。

银龙和我面前这一头黑龙想法就是一样的,就是想要复兴龙族的强大,我突然觉得龙妈留在这里我就绝对不能留在这里,因为这对我来说龙族想要复兴就一定需要我……正如同是龙妈所说,龙族想要复兴就一定需要一个雄性龙……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

如果您喜欢,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