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许开同车的旅客们今天中奖,身为一位大巴人士,多数人对高速服务站之厌恶实在达到了相当厌恶的境界。
当然,方便等等是必需的。
不过就吃饭而言,服务站的菜金之贵是让人唾弃的。
再说马上就到目的地,晚点吃饭不会死。
在中途浪费二十分钟半个小时才是冤枉。
现在一见司机一反常态的不进服务站,直接奔向A市,感动啊!
他们不知道,司机为了五千元奖金,连油也不加了。
作为一位老司机,他清楚知道到了A市就马上要加油。
然后加油,小便,大家自由活动。
要散的散了,不散的就等半个小时再拉你们去汽车站。
后续内容已被隐藏,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
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但还是看到这一段,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